出門一抬頭,哇~天空在飄著細雨吔! 今天人潮應該會比較少一點吧? 而且?我們前天買的洋傘真是買對了,它除了可以遮陽外,還可以拿來避雨喲! 嘿嘿!今天排隊應該不會像昨天一樣的誇張吧!

 

這個世博軸我大慨猜到是做什麼用的了! 它 . . . 是收集雨水用的吧? 外型就跟漏斗沒有二樣,而且天空剛好又下著雨,很清楚的看到雨水延著玻璃帷幕,向下集中到某處去,這樣正好呼應了本屆世博的主題-[節能減碳]對吧! 我可是有做功課喲!

 

唉~ 46 萬人少個 3 萬人,還是感覺不出有什麼差別呀! 整個園區仍然擠滿了人  不過 . . . 氣溫倒是涼爽的不少,排隊就沒有昨天那麼悶熱了 (在寫這篇 BLOG 時,電視新聞剛好報導上海世博最新消息,那就是:昨日有 78 人輕微中暑,因為氣溫達到了 38.2 度,而今日預計將會更熱,哦~ My God. 還好我們去的早,如果7月才去,當場昏倒在園區裡給它們看!) 

 

波黑館  BOSINA

波黑館是哪一個國家呀?怎麼聽都沒聽過!而且它的展館感覺就是很[去婆 cheaper]的樣子,全都是小孩子在上面亂塗鴨;看了一下英文拼音,啊~原來它的國名在台灣是叫做[波斯尼亞 Bosina]啦! 切~波黑館?我還厚黑學呢!

想當然囉!它就引不起我們想進去參觀的意願囉!

 

白俄羅斯館  BELARUS

白俄羅斯館的外牆就很有童話故事的意境,而且還是個雪的國度呢!展館裡充滿了燈光效果,營造成很有童趣的感覺,不錯玩的樣子 

 

站在超大螢光幕上的感覺 . . . 還真新鮮呢!  ( 把比一直擔心他太胖了,站在上面會不會螢幕裂開呀? 呵~他想太多了 )  

 

捷克館  Czech

啊~捷克的英文名字不是叫 Jack 嗎? 我還以為是[傑克與魔豆]裡的傑克 Jack 呢? 哈哈~學到了!學到了!

 

好有創意的排隊隧道喲! 而且因為馬米曾經跟阿姨參加公司旅遊到捷克玩過,所以馬米對它特別有感情,說什麼也要進去再[舊地重遊]一下!

 

未完待續~

wing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