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博應該要怎麼攻略呢?很多達人推薦一大早起床、早早跑去園區入口排隊、等園區一開門就立刻衝去展館搶預約卷 . . . 喔不不不~ 這種事是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,這樣太辛苦了!所以我們今天就是給它用力睡到自然醒、梳妝打扮、再蹲一下馬桶減輕身體重量,然後就出門吃早點 . . . 啊錯了~ 是早午餐一起吃啦! 

 

原本打算買三天遊園卷 (票價 400 人民幣) 的,可是很奇怪咧!找了三家中國移動通信門市,告訴你的答案都是:早就賣完嚕!所以只好到園區入口買當日卷,成人門票一張要 160 人民幣,合台幣約 800 元,挺貴的喲!

 

巴基斯坦館 PAKISTAN

我們沒有進去參觀啦!

 

斯里蘭卡館 SRI LANKA

因為是早午餐一起吃,所以到了園區後,我們就可以趁著人群去午餐時,趕緊排隊去參觀 (不然要排很久吔) 

 

<斯里蘭卡的純手工木雕> 這位老兄正拿著一把剉刀琢磨一隻象呢!

 

斯里蘭卡有個明顯地標,那就是國境內有一顆很巨大的岩石,而斯里蘭卡人竟然能在岩石頂上犁出一塊塊梯田,真是厲害。

藉由以下的模型圖可以看出,正中間就是一塊高聳的大岩石,而岩石的旁邊 . . . . 哇嗚~ JILL 的大頭怎麼出現在那兒呀! 

 

我還以為泰國的蝌蚪字已經很可愛了,沒想到斯里蘭卡的文字居然更Q (cute) 呢! 



 

以色列館 ISRAEL

 

以色列館是個燈光效果十足的館,一堆人坐成圓型看著眼前的小螢幕,以及抬頭看著 360 度的大螢幕

 

阿曼館 OMAN

 

阿曼位於阿拉伯半島上,所以也是個充滿沙漠及信仰伊斯蘭教的地方,而它整個館內佈置刻意營造出一股神秘感 

 

只能 "背靠" 著拍照喲!JILL 想爬上沙堆去拍張照,結果馬上被人趕了下來,因為 . . . . 它底下是空心的,一不小心是會踩出一個 "洞" 啦!

 

待續 . . . 

 


 

真好笑吔 . . . 

進入世博園區是不被允許攜帶任何液體的東西,應該是為了安全吧!還好的是,園區內有公共飲水機可以飲用,但因為我們不想每次都要排隊喝水,所以準備了水壺去裝水 . . . . 哇嗚~ 竟然還有人在這裡洗臉喲! 


創作者介紹

Demy, Jill 趴趴走

wing1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妞妞
  • 寫得不錯嘛!但我也有去過,只是沒有寫BLOG而已,不然去的都一樣,沒去的也一樣.嘿嘿!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!......我是你女兒Jill啦!哈哈!
  • 小子, 妳是存心來搗蛋的唷! =.=

    wing130 於 2010/06/27 20:02 回覆

  • PYLing
  • 感覺好棒!! c c
  • 謝謝來訪 ~^^~

    wing130 於 2010/07/09 20:2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