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上海怎麼可以不血拚呢?而且它的山寨文化可是國際弛名、家喻戶曉的喲! 入寶山而空山回,傳出江湖我怎麼見人呀?所以在上海落腳後的隔天,我們並不急著去世博會場人擠人,而是先到上海市輕紡市場 "朝聖" 一下,先滿足一下血拚的慾望再說吧! (奇怪?平平是仿冒品,在台灣:直接指責你仿冒,但在大陸:卻美其名為山寨  )

 

網友說,上海市輕紡市場價錢超便宜的,比起專做外國人生意的襄陽市場,它更是物超所值,許多網路賣家都是來這兒批貨回去賣的 (我也好想批貨回去賣喲!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挑貨呀? )

而我又發現這裡除了輕紡市場外,附近也有許多大賣場,譬如上海國際鞋城、蘇寧電器等等,如果真要跑單幫的話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喲! 

 

這是第8號門,也是輕紡市場9個門中的一個;真的是很恐怖吔!市場共有三層樓,而且佔地又很廣,真要認真逛的話,大慨得要一天的時間才夠 (沒辦法!人家地大嘛!)  

 

裡頭還是有空調的唷!隨意逛、隨意買、都不會燥熱呢!

 

喂~ 老板,怎麼沒有試衣間呀?巴比想試穿你那件褲子,而你卻拿一塊布就 . . . . . 喂~ 很丟臉吔!不要照啦! 

 

逛世博必備的二樣東西 - 折疊椅及遮陽傘,這可千萬不能省呢!

 

大陸人真的很愛用 "國貨" ,到處都看的到喜羊羊的相關商品,看多了,還真有點煩呢! ( ♫ ♫ ♫ 紅太狼、灰太狼 . . . . 雖然我只是一隻羊 ♫ ♫ ♫ . . . . 喔~ 媽呀!我居然連歌都會唱了  )

奇怪咧?也沒買什麼東西呀!怎麼巴比和馬米的雙手就已經大包小包提一堆呢?而且兩支腳也已經酸到不行,還沒開始逛世博,就已經這樣還得了,所以今天我們就先到此吧!


喂~ 等一下咩!我還沒講完啦!先 PO 一張我們去 "小肥羊" 吃火鍋的照片吧! (大熱天吃啥火鍋呀? 嘿~ 你管我,我就是愛吃咩!小心我拿二根筷子插你鼻孔喲!)

小肥羊真的好好吃喲!完全不用沾醬就可以吃,每次大陸行都一定要去吃一次,而且又比台灣便宜許多,我幹嘛對不起自己呀? (我吃吃吃、大吃、特吃、猛吃、用力的吃,至於減肥的事 . . . . 等回台灣再說吧!)

 

還有!還有!各位看倌有沒有吃過這種看起來有點像桑椹的水果呢? 整粒吞到嘴裡咬著,嗯是甜甜的喲! 答案是 . . . 楊梅 (好像台灣新竹附近的一個地名唷) 嘿嘿~ 沒嚐過吧! 

 

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