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出國最麻煩了,因為 CAPE 的免費員工機票要排後補,而想補上機位?難呀!今天一大早,我們就在桃園機場排隊等候補,等呀等!從早晨等到了傍晚,才在最後一班補上 (因為前面的航班都客滿) ,所以到達福岡機場時,已是晚上九點了,歐麥尬,一天的日子就這樣沒了,真是浪費生命  Orz

[ 到達福岡機場後,搭上接駁巴士去國內航站、轉搭捷運去博多車站、再轉乘 JR 去小倉,好忙呀 ]

 

還好在台灣等航班時,已經事先用 SKYPE 跟小倉的東橫 INN 說聲 “預計午夜 12 點前入住”,所以不用擔心今晚沒地方可睡

[ 第一次買 JR 火車票,弄半天才弄懂,原來 . . . . . . . 特急列車是需要再買一張 “特急劵” 喲 ]

 

第二天一早起床,哈哈哈~總算有度假的感覺囉!東橫 INN 的早餐是固定菜式﹣三角飯糰+味噌湯,沒什麼好拍的,所以我們悠哉的享用完早餐後,就直接出門到小倉車站搭 JR 去囉! 

 [ 小倉車站有 JR 也有單軌電車 (天橋上方的是軌道),有懼高症的人,搭電車時應該會有點害怕吧 ]

 

JR 平快火車到太空世界車站約 15 分鐘,一出車站走約 100 公尺就到了入口處,很好找的,只是今天人蠻少的,歡樂的氣氛似乎不夠,是我們來太早了嗎?(啊!要玩不就是要趁早出門嗎?)

[ 太空世界最明顯的地標就是這個了,仿美國太空總署的﹣太空梭,只能看沒得玩  ]

 

又是 JILL 超愛的遊樂器材,排隊的人也超多,細心的 DEMY 早就幫她準備了一件雨衣 (還是從台灣 7-11 帶來了呦) 外,也給自已準備了二本漫畫﹣名偵探  柯南,排隊時可以打發時間,不會太無聊,真聰明!

而 CAPE 呢?他則是什麼都沒準備,只好負責先排隊,等 DEMY 和 JILL 玩別的遊戲回來時,可以少排點隊 (請校長給 CAPE 頒發 "孝女獎章" 一枚)

[ 激起的水花越大、淋濕的機會越大,那它就越有人玩,大人小孩都一樣,大家 . . . 排隊吧 ]

 

軟皮蛋蛋,好好笑也好好玩的 “氣墊床”,這絕對是小孩子們的最愛,JILL 雖然脫鞋跑進去跳,但因為腳上還有襪子,跳沒二下就滑跤,就連滑下時都還會被彈起,哈哈~真的很好玩,我也好想玩喲!

  

[ DEMY 和 CAPE 沒有勇氣進去玩,怕被笑,因為都是小朋友們跳呀跳,而 JILL?勉強算小朋友吧 ]

  

這個這個 . . . . . . 宇宙 3D 劇場超推蔫的,如果已經玩累了再進來,那更讚!因為裡面超好睡的 XD;坐在舒服、可以靠頸的絨布椅背上,看著美侖美奐的 3D 星際畫面,再加上聽不懂的日文解說 (催眠),睡個 30 分鐘劇場也剛好結束,電力也充飽啦!又可以去玩囉  ^A^ 

  

[ 3D 劇場有舒服的座椅、涼爽的空調、日文解說的催眠 (因為不懂日文),絕對可以讓人睡到會打鼾 ]

 

裡頭有個小型水族館,雖然不大,但卻收藏了其它水族館不能近距離看到、數量又多的二種動物﹣魟、鱟;而日本的小朋友居然敢把手伸進水裡摸魟吔,但台灣的小朋友就不敢了 (JILL 沒錯,就是說妳啦)

  

[ (左下圖) 魟的下腹部,二個鼻孔配上一張嘴巴,好像一張面具咧,可是 . . . . . 魟有鼻孔嗎? ]

 

  

[ 鱟,看起來很噁心,但聽說牠可是地球的遠古生物之一吔 . . . . . . 丫遠古了地球,原來這麼噁心呀 ]

 

異形館是什麼呢?跟電影「MIB 星際戰警」裡的那些外星生物一樣可愛嗎?JILL 很開心的想去一探究竟,進去前還不忘留下可愛的倩影咧!結果 . . . . . 哈哈,給嚇個半死啦!(我想,她應該沒看過「Alien 異形」這部電影吧,哈哈哈)

  

[ 這些異形寶寶看起來很可愛,等你進去體驗後,嘿嘿 . 嘿 . . . . . . 可不要尿褲子呦 ]

 

真的不應該笑 JILL,因為她居然要我陪她玩雲霄飛車,而且還給我玩二次,吼~   很恐怖吔!我問 JILL 怎麼膽子突然變大了,敢玩啦?她回答說:「畢旅時,一群好朋友以曾子為首,極力拖著她去玩,然後呢?膽子就變大啦!」吼!終於找到凶手了啦!

  

[ 從摩天輪往下看,先 360 上下迴轉,再 720 度左右旋轉的雲霄飛車,光看就害怕了 ]

 

太空世界有四座雲霄飛車,排名第一的是這座 89 度俯衝 (點我觀看 YouTube),這一座 CAPE 和 DEMY 都沒膽量玩,JILL 現在膽子也不夠,但偶們相信她非常有潛力,將來一定會去玩,而這陪伴的神聖任務咩,嘿嘿 . . . . 當然就交給她的好朋友們吧!(喂!曾子、賴拍、柯柯、買柔、歡歡 . . . . 妳們還想躲呀?) 

 

  

[ 玩了一天了,肚子也餓了,遊樂園後面有個 AEON 購物中心,先來碗烏龍麵吧 ]

  

即然是購物中心,哪有不逛的道理?而且 DEMY 還身負重任要幫同事、朋友帶東西回台灣咧!還有,還有?聽 CAPE 說,小倉的物價比福岡便宜,所以如果要幫朋友買藥妝店的東西,那當然也是要在這裡下手囉!(結果事後證明,只有吃的比福岡便宜,其它的東西 . . . 被騙了啦!死 CAPE)

  

[ JILL 真的玩累了,坐在店門口的休息椅上等 DEMY 逛出來,才不到 1 分鐘時間就 . . . . 還流口水咧  ]

 

完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Demy, Jill 趴趴走

wing1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沐恩
  • 電影真的是睡覺得好地方XD
  • 對呀!燈光美,氣氛佳,外加微微涼意!XD

    wing130 於 2013/07/20 18:54 回覆

  • 芽米兒
  • wing
    有太空梭的遊樂園好新奇耶
    小朋友在冰上玩一定很有趣
    ^++++++^

    學企鵝用肚肚滑冰的 芽
  • 嘿咩!小朋友高興死了,但苦了是大人 XD

    小企鵝,乖 . . . . ^_^

    wing130 於 2013/08/18 08:4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