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巴黎,因為 CAPE 公司的業務並沒有在此拓點,所以他一直沒辦法藉由出差、順道安排來此旅遊,可是 DEMY 和 JILL 卻老是憧景著這座充滿時尚和浪漫的城市,心裡老惦記著何時才能來此一遊;好吧!這個超級任務就交由 CAPE 想辦法完成囉!但說實話,困難度挺高的,尤其是飛機和住宿的安排,完全沒有公司的資源可以利用 (如簽約飯店),想要省錢?就有得拚了 . . . . . 

 

 

交通:

既然 CAPE 公司沒有在法國設點,那只好利用德國或荷蘭轉機,可是?如果要轉機別家航空公司(如法航)第一個難題就是「候補機位」問題,因為如果一個人排隊等候補那還好,補上的機會大,但你們卻有三人,一次補上的機會,渺茫唷!總不能叫 DEMY 或 JILL 自已先過去,其他人補下一班飛機吧?(抽籤先去的人,保證躺在地板上哭給你看),而且如果沒有順利補上,那後續的行程鐵定會受影響 . . . 吼吼~很傷腦筋吼 CAPE

 

 

教育:

到法國一定要參觀著名的凡爾賽宮,為了讓 JILL 到時候可以睹物思人,DEMY 特別去租借了一片〔凡爾賽拜金女〕給她看,因為這部片是講述瑪麗皇后和丈夫路易十六的故事,背景完全取材自凡爾賽宮,服裝也非常考究,法國皇室的奢華一覽無遺,只是劇情也非常好睡,放映 10 分鐘後,二人就一路睡睡醒醒到結束,而 JILL 最期待的結局畫面 - 瑪麗皇后被送上斷頭台 (法國大革命爆發,皇族全被賜死) 的畫面都沒有,失望透頂 (這小孩 . . . . 怎麼這麼恐怖呀)

 

 

美食:

CAPE 和 DEMY 商量後,決定這部份交給 JILL 做功課,而 DEMY 再從旁邊協助,畢竟她已經夠大,是該學習怎麼利用網路尋找資料?以下照片,全是她找的 . . . 嘿嘿,到時候點餐時,理所當然也交給她囉!

 


住宿:

好哩加在,CAPE 公司有跟 ACCORE 集團簽約,飯店訂房均享七折的優惠,可以省下不少住宿費;但有一好卻沒二好,它的限制是,一旦刷卡訂房就不能退訂,所以如果我們在台北或法蘭克福候補搭不上飛機,造成行程延誤了?那我們所訂的房間也就只好摸摸鼻子認賠了。為了把風險降到最低,CAPE 他只訂了前三晚的房間,後四晚就等確定到達巴黎後再訂說(還好現在是旅遊淡季,提前三天才下訂,應該不會沒有房間吧?)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Demy, Jill 趴趴走

wing1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沐恩
  • 好全面晚整的說明喔
  • 只是一些心路歴程,不是什麼行程說明會啦!哈~

    wing130 於 2013/05/29 19:4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